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你醒了。”
他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眼前白茫茫的全都是光,依稀能看出个影子,不晓得是坐还是站,也分不出这个声音是近还是远。

我不是在做梦。
突然间,王杰希脑子里只剩下这样一个念头。
我不是在做梦。

“如果同自己的沟通能够稳定,我们完全可以创造一个独立的空间,给想象,完全的、自由。”
一个月前他解释的事,他已经做了十几年了。
事实上,他很清楚那只是他的梦而已,是他,在无数他于脑海中构建的“人”的面前,轻而易举的嘲笑了这整个世界。
一个他是全能的世界。

王杰希的这种能力已经存在太久,久到他自己能够分得清梦和现实,能够轻易的操控一切。他曾经也模拟过带着外人参观自己的世界,或者是、像电影里那些奇异的专家一样,站在无数人面前,简单的、道出这颠覆一切的秘密。
但是他忘记怎么醒来了。
或许是不想,或许只是因为他不坦诚。
很长时间,这并不是问题,他的钥匙就在口袋里,某一处,到了午夜还会自己飞起来唱歌跳舞。
但是此刻头很痛,他下意识的蜷起身子,手——酸痛的、僵硬的手,在思想奇异的操控下、颤抖着抬起来,跌落一般,覆在了额头上。
我醒了。
他感觉嘴角抑制不住的弯出了一个笑容,却有点忘记那有什么样的意义。莫名的狂潮漫过心口之后,回荡的,只是思想一遍一遍、干涩的重复着,我醒了,我醒了,我醒了。

“水?”
这不是他的声音,他的声音如雷鸣一样笼罩着他的国度,这个声音太柔和、太温暖,这是个人,一个活生生的人。
他想大声的问你是谁,或者召唤出烈火吓得那人不敢近身。不,但是没有,这是残酷的枯燥的现实。他只能以这样一个卑微的姿态,蜷缩着,静静的想象如何靠近那个声音。
那是多可爱的一个声音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