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一个写起来很麻烦的故事


有明显的sebste倾向,现在想的是Theodore和Stefano的恶友,脑洞很长,可能会坑,请夸我来催我更新。
lof现在查的严估计就没肉了,欢迎自己看片脑补。
阅读愉快!






他需要这笔钱,真的。



Sebastian已经对着地址查了第三次了,那个愚蠢的家伙没有留房间号。


他本以为既然只说是三层,大概会只有一个房间,谁知道这鬼地方遍处都是门。

他干脆挨个敲了一遍,没人应,门也打不开。


走廊尽头亮着猩红的exit,铁门开了个缝,c市苍白的日光投在地上,他便推门进去。


是个天台,有个黑头发的男人倚着锈迹斑斑的栅栏正抽着烟。


Sebastian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他不确定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地方有没有画室,他也不确定如果吓到那个人他会不会掉下去,毕竟他看起来那么单薄,又几乎是悬在空中。


“嗨?”

这实在是个错误,他开口就后悔了。



那个人缓慢的、几乎是戏剧化的转过头来,越过肩膀朦胧的暼了Sebastian一眼。

他看起来几乎是感到了无聊,又一次背过身去抽起了烟,就在Sebastian准备开口质问他的时候,黑头发的男人飘也似的靠了过来,太过明显的上下打量。


“太瘦了。”烟雾从他口中漫出来,伴随若有若无的叹息弥散在了空气中。

“跟我走吧。”然后他便自顾自的转身推开门走了。

留下Sebastian一个人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直到那个家伙又一次回过头来几乎不怀好意的盯着他,这次他看清了,那个人有双清澈的碧蓝眼睛,但这什么也改变不了。“等等,What the fuck... what the fuck?”


蓝眼睛的男人满脸的不耐烦,“你是模特,如果需要了解什么至少躺好了脱光了再解释。”然后他把烟头弹在地上,抬脚碾碎。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在那人讽刺的目光中傻兮兮的走了过去,跟上他的步伐。


……


“Stefano Valentini.” 蓝眼睛的男人狂热的张开双臂来,阳光从画室灰蒙蒙的落地窗投下来,透过他的衬衣,勾勒出躯体蜜色的曲线。

Sebastian呆愣了一会,这才意识到这怕不是那个家伙的名字,他气恼的、半张着嘴,满脑子都是这他妈是个错误。


这个状态大概持续到他在那个人面前脱掉上衣为止。


即便他们只是刚见面,这种满怀恶意的窃笑用意也太过明显,Sebastian的愤怒已经积累到了危险的边缘。“怎么!”

“即便我很喜欢,”Sebastian瞬间觉得那个家伙的笑容很恶心,“这种表演也未免…”Stefano评估了一下面前的威胁,甚至觉得还可以更有趣一些,于是他眯起眼来,“色情…”

Sebastian脑海里满都是揪着那个家伙的领子按在地上殴打的场面,但他还是,即便恶狠狠的,顺着黑发男人的眼神,灰溜溜钻进了旁边隔断后的换衣间。



拉开裤链的时候他才感到后悔,Joseph早就说过这事没有好结果,他为什么没有听?只是因为这里更近么,还是就是为了薪水更高?但该死的,这些钱够他一台好太多的电脑了,而且他的大腿暴露在空气里,这时候把裤子穿上怕不是会尊严不保,如果他就这么回去Kidman必然要笑话他,而且他不知道该怎么和外面那个混蛋解释自己干不了,但能想象那个笑容会变成什么讨厌的样子,他真想一拳揍上去。


“亲爱的,如果你搭扣打不开——”

他紧攥着拳头勉强咽下近乎脱口而出的Fuck off,“我好了!”外面有笑声,他该说闭嘴的,他真的该说闭嘴的。


Sebastian光溜溜的走出去,正迎上蓝眼睛男人迷幻的目光。他又开始抽烟了,这仿佛让他平静了很多。


空调开了暖风,Sebastian甚至感觉不到这明显的赤裸了,于是他坐在了那个后边悬着衬布的椅子上,岔开腿,然后又拘束的合上,然后不知道多久,最后又下意识的打开。

“你到底要不要画?”他只是担心这会不算入工作时间。


但是那个家伙并没有动弹,还是只坐在那张破旧的沙发上、抽烟,盯着他。Sebastian顺着那人的目光瞪了回去,即便很显然,他的兴趣在于眼前的肉体;Sebastian并不是那种天天去健身房的家伙,但是他几乎算得上精壮,尤其是肌肉明显得漂亮,日光映照之下泛着柔和的暖光。

“如果你不喜欢被看着,”他嗓音嘶哑,不得不咳嗽着清了清嗓子,但是这没有停下,很快他咳得几乎不受控制,扭曲的身体蜷缩成一团,就在他的模特迟疑着是否要起身之时,他方才喘着粗气勉强停下,脸色苍白得可怕,“那么你,可以滚蛋了。”

他该离开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放心那个家伙可能会猝死,或者是因为天知道什么原因,Sebastian没有动,他根据脑海里的猜测觉得该保持这个姿势,然后不知道多久,反正他们没有再说话。



这不是Sebastian Castellanos犯下的第一个错误,但这是最大的一次,而且可怕的是自此他再没有了选择,这是一条不归路,而他对未来一无所知。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