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月莓的研究学习




范达尔讨厌月莓,吵、倔、不认真听人讲话…他可以有一万个理由,毕竟只有他能和树的果子吵起来。

布洛尔路过时劝过他,不就是果子么…
他骂我了!左边那颗,他骂我了!范达尔尖着嗓子,像只发脾气的猫。
于是布洛尔就走了,毕竟范达尔多倔所有暗夜精灵都知道,他又不是月莓,他可以选择跑路。

也许只有Shan'do能拯救那可怜的树了,正在吃馅饼的布洛尔蔫蔫的想,或者至少可以暂时转移范达尔的注意力…
然后好心的熊就噎到了,被路过的女祭司按压了半天才缓过来。

送走了女祭司,他觉得实在是时候阻止这一切了,太乱了,真是太乱了。
月莓在一旁叽叽喳喳,布洛尔是听不懂他们讲话的,他逃避似的变成一只胖熊、拿厚实的爪子捂住自己的耳朵。
几个小孩跑了过来玩起了他的尾巴,他一动不动,心里范达尔的声音尖叫着,太乱了。

塞纳留斯从来没注意过月莓是否吵闹,实际上,森林之王的声音如同震雷撼动大地,他才听不见呢。

好静的玛法里奥做了一个噩梦,梦里的月莓都有老师的音量,他不停的吃呀吃呀,旁边的弟弟却在给月莓树浇水,他想说伊利丹快住手,但是他满嘴都是月莓,这时候泰兰德来了,他想着这么狼狈可不行,于是他挣扎着往起爬啊爬啊,就被一个纸片一样的东西按住,他说什么你不能妨碍你弟弟…

玛法里奥被弄醒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迷惑的,于是他无知觉的跟着布洛尔走到了那棵据说骂过他得意门生的月莓树下,坐下来、拧下了范达尔面前的那丛月莓,塞进了嘴里…
这个梦,什么意思呢…

范达尔惊呆了,要是平时,他一定会质问老师为什么不让自己和那颗月莓讲清楚,但是这一切实在太突然,他连反应的空间都没有。

于是聪明绝顶的鹿盔同学瞪着他困惑的导师僵直在了原地,他那个蠢兮兮的师弟还想着,这下可好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