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发个群宣 全职西幻

全职高手西幻paro
欢迎加入The Light of The Glory,群号码:319657195

来自烈火焰尽的信。
人类渴望力量,其实万物皆是如此。
因为不想把故事拖得太长,所以我会说这就是魔法的起源。
在我们开始在大陆定居之后,魔法——就像民主于雅典、科学于未来的你们一样,成为了非常普及的概念。
( 为了尽快结束,我不打算举例子,你只要尽可能去理解就好。)
我们开始慢慢的脱离了物质,或者说一部分人如此。就像科技爆炸一样,魔法在快速的进步着。
很快我们就完全的摆脱了如何生存的问题,而不同于你们的,我们自始至终都完整的理解生命的由来和意义。
但我们不理解这意义其本身,也就是魔法,我们不理解魔法。

实际上,我们有一套规章。
成为法师和哲学家一样,需要从一个问题开始。
与物质决定意识还是意识决定物质不同。我们的问题有无数个可能的答案,并不是炫耀——魔法,最大限度的给予了我们思想和行为上的自由。
每个人在成年时都要回答这个问题,而答案的不同,也就决定了一个人未来的走向。
这个问题就是:
魔法是什么?

千百年来我们收到过无数的答案——不,我并没有听到全部。但是确实,有很多人的答案是相同的。
其实根本的原因很简单,强大的法师,往往都给出了这四个答案之一。所以以理解他们给出的答案为方向的法师,从来不在少数。
那四个答案:
魔法是开发人的力量、魔法是操控万物的基础、魔法是人与世界的调和、魔法是对几率的把握。

而神圣学识四个派系的创始人正是这四个答案的给出者。
我不被允许说出他们的名字,但第一位的斗神和最后一位——来自天空和去往天空的使者、魔道学的创始人、一切可能性的掌握者…想来这很容易被猜到。
事实上,四个派别的全名分别是“光明环绕的战士”、“操控元素的炼金术士”、“与自然和神灵对话者”以及我们——“全知的预言家”。
为了方便理解,我将会一直使用这个排列顺序。但是首先,你们现在为他们起的名字是这样的,“战斗法师”、“元素法师”、“召唤师”、“魔道学者”。
其实学识应该派四个人来向你们介绍我们,但是就像我们已经从鼎盛跌落到低谷一样显而易见——四个派别相互之间向来不怎样友好。
我可以向你介绍一整天什么是掌握几率,也可以花几个小时来解释为什么你们口中的“魔道学”最终会让我们成为所谓的“全知者”、“预言家”。
我相信如果是其他派别的人的话,这就是他们会做的。很显然神圣学识派遣我的目的就在如此。

我来是为了警告你们。
魔法时代的顶峰在于第一个答案的出现,而魔法时代的终结也正始于此时。
斗神近乎完美的回答在一时之间使得人们都开始研究人的力量,而其后二者也只是简单的转移了一少部分人的注意力。
战斗中的力量其本身从更大程度上代替了魔法的哲学。
尽管斗神本身热烈、强大而拥有包容万物的力量——这是我所敬佩的魔术师的原话。再如何光辉的军团也终究容易制造莽撞又高傲的自私者。
在魔道学出现之前,在魔术师出现之前,战士一直凌驾于召唤师和元素师之上,无论人数还是地位。
然而天空的使者出现了,带来了制衡的力量。
实际上所谓的魔道学非常困难,因为其原理极其简单,所以直至今日也从来没有人能够复制或甚至模仿部分魔术师所达成的伟大成就。

抱歉勾起了你太多的好奇心,我会对此进行简单介绍。
魔道学正如其本名,其根本在于感知概率、控制概率。就像是明天可能下雨,越强大的魔道学者将越有可能给你一个正确的答案。学院里我们的一种决斗即是如此,一人正一人反,第三方扔硬币,强者自然胜出。
是的,这看起来是运气。
但实际上,魔道学的创造者其本人便是最大的不可能的缔造者。

回归正题,四门派成型后争斗也就逐渐开始,第一个灭亡的门派便是战士,其次是我们预言者,炼“金”者和召唤师在最后一次战斗中也几乎全灭。
我们有过较你们如今的更灿烂的繁荣景象,那是你们永远无法理解甚至想象的光辉岁月,而人类天性中的东西将那些美好尽数摧毁,这也就是我此来要说的全部。
希望你们不会辜负神圣学识的期望。
愿伟大的魔法之光照亮你们的前路。

欢迎加入地上王国,群号码:319657195

全职高手西幻paro
Malkuth 地上王国
空皮多,开冒险者设定,无审只要人设。
欢迎加入Malkuth,群号码:319657195

千万年前历史所记载的有限世界于太阳的熄灭之后毁灭于洪水、烈焰、严寒,大地死去之日,生命被从土壤和空气中剥离。

人类毁灭了自己,观察者于以太殿堂之上给出了这样的结论,审判者再无分毫仁慈。

那是人类作为生命形态的终结之日。

秘密始于遗忘之废土被古神于冰封之中升起之时,冰雪消融,土地再一次被允许孕育生命,然而生命即刻启再不受创始者祝福,生命来自力量,另一股足以和审判者议会抗衡的恐怖力量。

很快,新的战争开始又结束,文明诞生又毁灭,Malkuth在新王加冕的一刻起正式成为了这新生大陆的名字。

从未有人察觉旧世界的存在亦或是灭亡。

但是是的,亲爱的冒险者,卑微的讲述者自然洞察一切,我很开心你听了这么久终于注意到了我。

人类的好奇心从未因为曾经的毁灭而泯灭,实际上,古神所赐的生命反而使这种脆弱的造物拥有了更加自由的灵魂。

上古时期我应禁术召唤而至,受困于这卑微者的脑海及肉体直至如今。长久以来,我贪婪的学习、掌握这有关生命的一切,希望能应对冥冥之中日益接近的混沌和恐慌。

诚然,你不应该听信恶魔的低语,然而这一次我以自然之力起誓你绝不能迟疑,危机在靠近,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

创始者将临,议会的力量将震动大地,诸神将临,异界之门已敞开,不朽终结之日,死亡降临之时。

唯有反抗。

幸而,古神的爱子提供的机遇正如这土地孕育的生命一样繁多,而今我将这迷雾拨散将这千万可能置于你面前。

这是一片净土,冒险者,你所不曾想象过的未来就在这裂缝之后。

你有限的生命可曾片刻了解过魔法于过去于未来都曾主宰过这无限的时间?你可曾想象过未来撕裂了过去的一个瞬间在此刻向你召唤?

我们需要扭转的是一个无限的可能,我需要千万次的复制你、引导你,然后用这扩大的变化改变大陆即将到来的恐怖命运。

前路必然崎岖难行,而我们别无选择。

为了北境。

欢迎加入Malkuth,群号码:319657195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