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我乃作恶造善之一体。”面南者只手点指微微一笑。

肩膀教这人戳的怪疼的,心下不住暗叹,当时少年如今算是废了,如此琢磨着,领主大人直白的瞪了喻文州一眼。

实在不怪他,即便是驻守边疆那领主也是讲明了得每年汇报一次的。好歹他算有功之臣又守的是要塞,如此方才得以懒散的想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去,他人一是没这待遇,二就是让怕也是不敢,毕竟王座之上是尚未腐烂的喻文州。

他倒是也不急,就着手搭在人肩膀上,索性挽起了袖子。领主偏过头就能闻到,人的血液在那湿热、苍白、寡味的皮肉之中流淌着,甚至涌出甜腻的、海风似的腥味。有趣的便是了,那个人的灵魂并不是这样的味道。

一时之间他甚至都忘了,朝服之下收敛着的昔日狂气,他是撕裂地面的疫病之君,是如今地下的王,未来地上的王,和永远的、晨曦之子。
你是不能指望恶魔被驯服的。

但是很显然喻文州不这样觉得。或者是他太过自信,亦或是人类生就的愚蠢,仅剩了三分之一灵魂的君主、带着些许笑意,亮出了手腕。
























你看,朕新买的夜光手表。

顺便宣一下这个背景的全职西幻paro群,Malkuth,地上王国。
群号:319657195
我是那个帅帅的王杰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