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引子

“To the almighty Hell.”
歌仙兼定一皱眉头,胡说八道的家伙立刻住了嘴。
这怎么听着跟终于承认自己不是什么好东西了似的。
跟他学的,真是一天天越来越不风雅。风雅桑使劲晃了晃脑袋,抱起笔记本,破罐子破摔的坐到了桌上,好看的蓝眼睛死死瞪着仰躺在沙发上的那人。

不错,他的倒霉房东终于捡了个人回来。
石切丸是个有爱心的人,但是负责帮他执行到底的实际是他的房客,就比如一楼的光忠先生收下了他捡回来的所有的猫,而歌仙兼定收下了他捡回来的一个人。
没有拒绝是他犯下的第一个错误。

然后,大概就是没有把他赶走吧?
Aoe打了个哈欠,食指戳在了鼻梁上。
不说话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他这么想着,恍惚觉得纵使是写他,这文章恐怕也是写不出来了。
而那个家伙倒是开口了。
“有一种人能轻易的参透美感,理解艺术,而这种能力也就成为了他们最大的弱点。”
沉默片刻,他微笑着、极富戏剧性的闭上了眼。“我碰巧认识这样一位。”

歌仙一如既往的脸红了,极其不想搭理他。细想明明没什么不对的,却又怎么想怎么不对。
那就是Aoe的超能力了。
此刻他正乖巧的耷拉着脑袋,目光恍惚是投向了窗外,然而笑容是不减的。
歌仙闭着眼都能瞧见那人招摇的狐狸尾巴,憋着气敲起了字。
真巧,他文档上的标题是情色艺术。

这自然不是他的提议。
这只是在Aoe投喂了他一部小黄片后因两人争执而起的一个赌局而已。
他赢的话那个家伙就得做半年家务,并随时准备开车接送他出行。
对此,Aoe的原话是,“就不如痛快的来一发, animal sex.” 之后还大方的表示姿势你随便挑。

那个家伙就喜欢这样同他开玩笑。
极其、极其的欠揍。
要不是因为他安静时立刻显得无害而温柔的话,歌仙时常很想落实脑内场景。
然而一次都没有过。
当他反应过来时才意识到,那个嘴欠的家伙连他肩膀都没踏实的碰过,更没有如他所厌恶的那样…引诱他。
他突然觉得自己在脑海中可能和Aoe做过太多次了。
更可怕的是,这难道真的怨不得他么?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