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黑白魔/召学?黑召恶友的闲聊


1、黑魔第一次深入召唤的内心世界,发现到处都是模型手办等身抱枕…


“这是限定的夜光版巴哈姆特,我一直想要那套贴纸,喔这个是斯卡哈——”


黑魔当机。


“我一直想收齐但是迪亚波罗斯都进过四人本了好像…”


他感到了由衷的恐慌,这个狗召唤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我们谁才是黑魔法师????


他脑内已经全是白魔念经似的重复妖异必须死了。



2、召唤喜欢学者,平常就护着,一边说着我帮你拉一边还塞他口传魔。


黑魔觉得这就是傻,打不高搅什么基。


然后召唤就把他的施法目标打死了。


狗召唤…




3、学者有什么好的?黑魔不以为然,胸又平又凶巴巴的总说什么没有以太了奶是不可能奶的吧啦吧啦…


他有爱心。召唤的傻笑如此真诚,黑魔差点对他的脸读出秽浊来。




3、白魔才凶巴巴的,而且总是嚷嚷着没蓝,麻烦死了。召唤其实没什么意见,就是总是被质问有点微妙的兴奋,已经全都喂给…


他胸大。黑魔做了个手势,脸上挨了一记崩石。




4、学者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一直希望从召唤身上吸一口以太出来。




5、白魔想从黑魔身上吸出蓝来全天下都知道了…




6、他哪里有爱心了?黑魔很气,有小姑娘在我脸上飞我也可以有爱心。

他第一眼看到巴哈姆特就说真是太可爱了我也想要。召唤声情并茂。

黑魔觉得狗召唤真是臭傻x。



7、他和白魔烙印是因为沉稳续天语真是太累了。




8、没人知道学者喜欢的是召唤还是巴哈姆特。



9、后来有人问过学者。

因为他打得比黑魔高啊,我就答应了。



10、狗召唤…

黑魔今天也很痛恨这个世界,rua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