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在我们破碎之前 Part.4

 


 重启过后的空虚感会随着机体的自主加温而逐渐褪去,但是这个过程在每个阴冷的清晨都显得过于漫长。



  K系列最大的缺陷便在于寿命过短的加温系统,而无论多少专业器械、服务人员或者建立多少服务站,用户总是会自行拆解他们拥有的产品…



  那个时代产生了太多因体液泄露而生的有关精神损伤的起诉,而其后三代仿生人本身的低廉造价和化简后的循环系统最终导致的就是K系列在此之后立刻退出了历史舞台。



  例行的循环系统检查,模块老化程度尚未达到需要更换的地步,但是低温带来的空洞的痛苦感——来自植入的动物性的一部分,无法自行化解。



阿尔萨斯的手臂固执的环着他的腰,他够不到毯子。



通常而言安东尼达斯会先醒来,然后几乎梦游一般检查他是否被裹紧在被子里…但这不是那种情况。



克尔苏加德叹了口气,尖利的错误信号在他的系统里高声重复着记录删除失败,无权限修改名词 安东尼达斯。又一次。



这似乎是个可耻的教训,痛击尚未痊愈的伤口一般。他决定结束这段记录,同时几乎是巧合似的触碰到阿尔萨斯的手臂。



可以依偎在活人身边取暖,这是既定的设定,通常如果用户没有额外命令,仿生人拥有靠近取暖的权限,但是这不一样,作为肯瑞托的资产,即便在协议生效后立即转移为阿尔萨斯米奈希尔的个人财产,内置程序也需要重新确认权限和名词。



但是那个米奈希尔没有给他留出任何机会。



随着体温缓慢的升高,灰暗的景象逐渐透出红色,然后化为紫色,最终呈现了正常的、理智的色彩。他闭上眼,允许自己稍微沉迷于那过分强烈的快乐。



就像那个人一样,何等急切的接近,然后是如此温柔而坚定的……不,以该关键词检索历史竟然处于权限之中,这太方便了,不该如此…



克尔苏加德几乎是惊惶的,就像昨天那样,他不知所措的盯着空白的墙壁,他的逻辑内阿尔萨斯应该立刻起床然后下达指令,像所有正常用户那样要求清理然后发现储存无法清空最后带着他们可悲的产品前往肯瑞托要求退货,或是像任何正常人那样一开始就拒绝这样不符合逻辑的要求,接管公司,对雇佣无用的仿生人,当然,或者销毁。



但是那个人的手臂还压在他腰上,像是某种保险措施,禁止他起身,禁止他离开,禁止他思考。



人类所描述的死亡是何等寡味,简直如同机器的每一次休眠一样。闭上眼之前一切都明亮而温暖,情人最后的微笑,说不定还有亲吻,在生息的电流停止后所有都可能在顷刻之间消亡,没有可供回味留恋的梦境,你再一次睁开眼便可能是在冰冷的拆卸间内等待机体被拆解。物品悲哀的命运,便是清晰的了解自身的卑微,即便是学识、甚至地位,不够,这些都不够。



但是温度是真切的,他由衷的因为活人的体温而快乐,就像他本身被设计的那样,他可以为此放弃一切。



睡梦中的阿尔萨斯米奈希尔未曾听到耳边那颤抖的低语。我是如此渴望着您…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