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君。

这个懒人连坑都挖不动。

一个脑洞

炉石新的设定的玛法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倒不如弄的像地狱男爵里那个精灵王子一样。迷失于现代都市的复活的梦游者,在钢筋水泥灌注的冰冷世界里竭力呼唤着自然的救赎,然后黑暗就会对他伸出援手,加入我吧,我帮你毁灭他们,你应该做他们的王…然后就是大自然的报复,字面意义的天灾x

比较狗血的话大概就会有释放他弟或者被他弟提醒的剧情,什么中弹被救啊、差点被解剖被弟弟劫走啊…伊利丹用他那蹩脚的德鲁伊治疗术企图挽救哥哥的性命,此后再无力装逼了吧光暗之子?

“你不是圣光认证么?召唤圣光帮我们吧。”
“我试试,不行。”
一气呵成。

也挺想看被迫成为真.领导者的大德会怎么样。
满脑子都是众星之王啊卡多雷王子啊什么奇怪的奇怪东西了…
会喊出为了永生么?
求助萨维斯什么的也太羞耻了…会被要求跪舔吧?

“萨维斯呢?”
“我把他囚禁在梦境里。”
“像他对你一样?”
“我难道就不可以报复他报复我报复他么?”
“你超啰嗦。”
“我晓得喽…”

两个不成人型的卡多雷坐在下水道里,透过井盖凝视天空,没有星星,月神也不知所踪,世界忘记了祈祷,他们都很想念死去的信仰,即便对于他们而言信仰都只是泰兰德而已。
为什么我们还活着…
你说过我们要拯救荒野
没有那么重要吧?
没有那么重要

其实都觉得brother足够了xxxx

评论

热度(3)